藝人

ZE:A 凱文,生日快樂!

凱文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23日,今天是 ZE:A 帝國之子主唱 Kevin 凱文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凱文 / Kevin / 케빈
  • 本名:金智燁 / Kim Ji Yeob / 김지엽
  • 生日:1988年2月23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3kg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凱文個人檔案:凱文資料版

凱文是 ZE:A 帝國之子的主唱,從小就喜歡音樂的他,在澳洲生活時也有出演過音樂劇,之後為了完成歌手這夢想而回到韓國開始練習生活,付出不少努力後才出道;凱文雖然是隊中的大哥,但他在外國長大,有時候也需要弟弟們的照顧,而隨著出道時間愈來愈長,他也變得更成熟、實力也進步不少,也對演技活動有野心,曾經出演《K-Pop 最強生存戰》。

作為 ZE:A 的主唱,凱文參與了子團 ZE:A FIVE、ZE:A J 的活動,而總是給人安靜感覺,但其實私下很活潑的他,去年與 Nine Muses 的勁利以及新人 So Jin 組成企劃組合 NASTY NASTY,把凱文很少透過 ZE:A 帝國之子展現所隱藏的性感魅力展現出來;除此之外,凱文也會透過 SNS 分享自拍、近況,讓大家更了解台上台下不同的凱文,一起期待他未來更活躍的個人活動吧!

最後送上 NASTY NASTY《Knock》的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ZE:A 帝國之子官方 Twitter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Kevin,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케빈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凱文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