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美女 MV 導演李思剛否認與 ZE:A 凱文戀愛、拍攝 MV 傳聞

(縮圖) 李思剛、凱文
圖片來源:李思剛、凱文@Instagram

美女 MV 導演李思剛今天 (31日) 傳出已與 ZE:A 帝國之子成員凱文戀愛兩年,稍後又傳出兩人正在拍攝 MV 的消息。但李思剛所屬公司 THE COLLABORATION 相關人員否認傳聞,並表示:「凱文與李思剛的戀愛傳聞並非事實,兩人只是因為過去曾一起進行專輯製作的相關工作而有些交情,無法理解怎麼會有這樣的傳聞,而且我們也很疑惑怎麼會有一起拍攝 MV 的報導。」

據悉,結束 ZE:A 帝國之子的活動後,凱文目前是獨自進行活動,並且居住在澳洲。某相關人員透露:「凱文在結束 ZE:A 帝國之子的活動後回到了澳洲,曾經跟他一起工作的工作人員們也不知道他的聯絡方式和近況。」

另外,李思剛目前正為多位歌手拍攝 MV 與多種形式的作品。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