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Rain 8/3 粉絲見面會取消

rain

於7月10日退伍,並計畫8月3日於慶熙大學舉行粉絲見面會的 Rain,因最近的演藝兵事件,最終決定取消。

所屬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也向期待許久的雲們傳達歉意:「Rain 推遲退伍後的首次活動,我們對粉絲感到很抱歉。我們將會在1~2個月內重新計畫、安排一場粉絲見面會,並盡力準備最棒的演出,請粉絲們敬請期待!」

另外,雖然粉絲見面會取消,但 Rain 預計會參加8月24日於泰國舉行的 Sonic Bang 2013 音樂節。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