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演員金旼序宣佈將在五月與圈外同齡男友結婚,踏入人生新階段!

金旼序
圖片來源:OSEN

演員金旼序在23日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她將在五月與圈外同齡男友舉辦非公開婚禮。

經紀公司 Flyup Entertainment 發表官方聲明,宣佈與金旼序相關的喜消息,表示:「金旼序將在五月於首爾某處,與同齡的圈外男友結婚。在過去一年多的時間裡,兩人累積對對方的信任與愛情,最後做出結婚這美麗的決定,婚禮僅邀請兩家家人與朋友們,低調地以非公開的形式舉行。

為了照顧兩家家人們,今年初起已經低調地進行準備,因此才會突然宣佈結婚消息,請大家多多體諒。未來組織新家庭,即將擁有新開始的兩人,請大家為他們送上溫暖的祝福與應援,(金旼序) 會努力以更好的面貌來報答大家給予的愛與關心。」

另外,金旼序在《魔女的法庭》終演後,準備婚禮的同時也正在討論下部作品中,最後再次恭喜金旼序!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