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oA 光州設計展獻唱曲公開

BoA

BoA 為「2013 光州設計雙年展」獻唱主題曲《Action》!

在「光州設計雙年展」的九月開幕式前,BoA 搶先發行本屆設計展的紀念曲。這同時也是雙年展活動開始十年來,首次公開的官方宣傳歌曲。活動發言人表示,「我們使用這首歌曲,是因為我們感受到 BoA 的公眾親和形象與光州設計雙年展完全符合。」而他更表示 BoA 的才華也讓這首歌曲變得更有意義。

《Action》一曲,是 BoA 本人與 S.M. Ent. 知名製作人俞永鎮(音譯) 聯手打造電子舞曲,從「Fashion, Passion, Action」的歌詞,可以探知本曲強調聽者對於自己工作的熱情,找到專屬於自己色彩。

而東方神起的允浩則是本屆「2013 光州設計雙年展」的榮譽大使,希望能為今年的活動吸引更廣的群眾注意。本屆設計雙年展活動將從 9月6日進行到11月3日。

趕緊來感受專屬於 BoA 嗓音的獨特魅力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jI-uTodFcs

(來源:BubbleFeetAquaCH1@ YouTube)

 【★ 關於音源版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allkpop、BLOUIN ARTINFO Korea
撰寫:Kpopn 的 Gle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