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aHa 擔心 HaRoRo 的形象

HaHa

在《Running Man》中有著 HaRoRo 綽號的 HaHa ,談到了關於維持形象的煩惱。

26日播出的 SBS 《Thank You》中,展開了河有美、宋昶義及 HaHa 三位嘉賓的第二次旅行。

HaHa 在綜藝節目中有著 “HaRoRo” 這樣的綽號,也因此深受韓國小朋友的喜愛。(註: HaRoRo 綽號由韓國兒童喜愛的卡通人物 PoRoRo 而來。)

當主持人車仁表問他:「這樣的形象不就像是小學生的總統嗎?對此應該感覺到了吧?」

HaHa 表示:「我都已經三十五歲了,有時候對於 HaRoRo 這樣的形象會感到不好意思,我也是個會一邊喝酒一邊和朋友真摯地聊人生的男人啊!有一次我在酒館喝酒喝一喝跑到店外去抽菸,結果看到這個情景的小朋友就哭了,因為 HaRoRo 抽菸這件事受到衝擊,那時候我深深感覺到這個形象的責任感。」

原來 HaHa 對於可愛的 HaRoRo 形象有時候也是感到有點困擾的啊!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