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Ailee 獲得回歸後首座一位

130724 Ailee Show Champion 一位

Ailee 在 MBC Music 的 Show Champion 獲得回歸後的首座一位。

Show Champion 24日在 Twitter 上傳 Ailee 與獎盃的合照,並說:「誰獲得7月24日 Show Champion 的 Champion Song 呢?是 Ailee 的 “U & I”! 這是她在 Show Champion 回歸後的首座一位~ 在廣播答應的劈腿也實踐囉!!! 再次祝賀^^(原文:7월 24일 쇼챔피언 ‘챔피언 송’은? 에일리의 ‘U&I’가 차지했습니다! 컴백 후 첫 1위를 쇼챔에서 받았네요~ 라디오에서 한 다리찢기 공약까지 대 성공!!! 다시 한 번 진심으로 축하드립니다^^)

節目主持人 Amber 也在 Twitter 恭喜 Ailee,她說:「1位祝賀 我們鯛魚 Ailee(原文:1위축하 우리 붕어 @itzailee)。而 Ailee 也在 Twitter 傳達感謝的心情:「Show Champion 1位 非常謝謝~ aliens ♥(原文:쇼챔 1위 너무 고마워여~ aliens ♥)

最後,讓我們再次欣賞 Ailee 昨天在 Show Champion 的精彩舞台與一位安可舞台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NdjnH7f5I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RAj_eoOICw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Show Champion、Ailee@Twitter / ileead@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