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直擊金秀賢香港宣傳電影

金秀賢 香港宣傳電影

金秀賢最近正忙於為電影《偉大的隱藏者》到處宣傳,繼美國後,昨天在香港出席了電影的首映活動。

金秀賢在23日抵達香港為宣傳電影而做準備,昨天傍晚他出席了在尖沙咀 The One 舉行的《偉大的隱藏者(港譯:3個特工美少年)》首映活動。金秀賢在活動開始時看到現場100多名的熱情粉絲非常開心,他以中文以及廣東話跟大家打招呼,並表示很感謝大家,天氣不好也來參加這活動。活動上,主持人與金秀賢進行了簡短的訪問:

金秀賢 香港宣傳電影

Q:知道金秀賢在電影中有裸露腹肌的場面,在練腹肌上有困難或是辛苦的地方嗎?現在還有維持嗎?
A:在電影開拍前已經知道有這場面,所以開拍前就開始去運動,而在訂了開拍的日子後,除了拍攝外,也配合調整食量和規律運動,做了很多的準備,希望大家能看得開心。

Q:電影中金秀賢的角色除了會功夫外,還要飾演傻瓜,不怕會對自己帥氣的形象有影響嗎?
A:這次的傻瓜演技,我的目標是希望讓角色變得更平易近人,不會給人太大的負擔感,所以做準備的時候,我參考了很多前輩或是其他類似的角色。

Q:這次電影與李玹雨、朴基雄合作,你們三個都是花美男嘛,拍攝時有什麼有趣的事情可以跟我們分享一下嗎?
A:能跟他們兩個合作我覺得很幸福,我們三個互相配合得很好,在現場總是會吵吵鬧鬧的,因為我們很合,所以有時候也能互相依靠。

Q:金秀賢是第一次來香港,有什麼想去的地方或是想吃的食物嗎?
A:因為我是第一次來香港,加上有點忙,所以對香港知道的不多,但年輕人常去的地方像尖沙咀、蘭桂坊等等都想去看一下;至於香港的食物,跟我還蠻合的,我也吃四川菜、上海菜等等,但其中還是香港的飲食更我最合。

金秀賢 香港宣傳電影

在簡短的訪問後,主辦在事前邀請了兩位粉絲上台與金秀賢一起玩遊戲,兩名粉絲都換上了金秀賢在電影中的造型,金秀賢還親自為他們說明衣服該怎樣穿才更像角色;另外,金秀賢還現場示範了如何完成一把槍,並在結束後與粉絲們近距離接觸以及合照。

在活動結束後,金秀賢在後台與媒體們進行了專訪,一起來看看訪問內容吧:

Q:今年金秀賢出道六週年,有什麼感想呢?
A:很謝謝記得我出道六週年,因為我自己也不是記得很清楚,這位記者朋友蠻厲害的、很細心。但因為我剛剛才知道出道六週年,所以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或是慶祝活動。

Q:來香港見到香港的粉絲後有什麼想法呢?
A:很謝謝粉絲們來參加活動,覺得蠻神奇的,也覺得他們很厲害,因為知道他們很早就已經來到活動現場等待,在機場也是等了很久,覺得很感動,希望未來有更多的機會來香港跟粉絲們見面。

金秀賢 香港宣傳電影

Q:剛剛活動上說到很喜歡香港的食物,有特別喜歡吃哪些嗎?
A:我喜歡吃點心,也喜歡春卷、燒鴨等等。

Q:其實金秀賢唱歌蠻好聽的,有出專輯當歌手的想法嗎?
A:我是蠻喜歡唱歌的,但事情應該有先後順序,所以現在比起唱歌,還是會以演技為主。

Q:金秀賢不久前為了宣傳電影而前往美國,有讓你特別印象深刻的事情嗎?
A:這次美國宣傳去了幾個城市,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在洛杉磯,在進行舞台問候時見到一名粉絲,而在前往聖地牙歌的電影院做舞台問候時又見到那位粉絲,這讓我蠻驚訝和印象深刻的。

Q:有參與香港電影拍攝的想法嗎?
A:要是有人找我出演的話會覺得很榮幸。我自己也喜歡看香港的電影,像是《無間道》系列或是周星馳的電影,如果有機會能跟這些電影演員見面的話,感覺蠻不錯的。

Q:之前在《神偷大劫案(強盜們/盜賊同盟)》中與任達華合作過,這次來香港有跟他見面的計劃嗎?
A:這次為了電影宣傳而行程有點多,所以沒什麼時間,要是有機會的話,不只任達華,也想跟曾國祥、李心潔他們見面。

金秀賢 香港宣傳電影

Q:接下來有什麼出演的計劃嗎?
A:現階段以在海外宣傳《偉大的隱藏者》為主,而我也收到了很多電視劇和電影的劇本,正在考慮中,至於接下來會出演戲劇還是電影暫時還沒有任何的計劃。

Q:對於這次電影中飾演傻瓜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嗎?
A:正因為這部電影不只是帥氣的角色,而是有機會展現演技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我,覺得還蠻開心的。

Q:出道到現在飾演過的角色中,這次的電影角色是最困難的嗎?
A:由出道開始到現在,飾演的每一個角色都不容易,但這次的角色的確是我花了最多時間和心思去揣摩的角色。

更多金秀賢香港電影首映活動的照片,可以前往 Kpopn Facebook 相簿觀看。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現場攝影:Kpopn 的 Toffey L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