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好康送給你

好康:偉大的隱藏、BTS... (已結束)

好康送給你1429期

為了回饋我們加入55123的會員,Kpopn 每個禮拜都會準備禮物來送給親愛的會員們。上禮拜我們送出了 INFINITE 改版專輯、INFINITE、B1A4 雙封面的雜誌和鄭俊英官方應援毛巾 (活動詳情)。以下先來看看上周的得獎名單!

1428期 (7/31) 得獎名單

  • 「INFINITE 改版專輯 “Be Back” 一張」得獎者:彭彭
  • 「八月號《ASTA TV》一本 (INFINITE、B1A4 雙封面)」得獎者:淳淳
  • 「鄭俊英迷你一輯官方應援毛巾一條」得獎者:汝汝

恭喜以上得獎者!

今年第四屆的理想盃到現在… 二強賽也快結束囉!二強賽都投過票、按過讚了嗎?明天下午1:00投票結束後… 再來就是冠軍賽囉!投完票後別忘了把網站投票和臉書相簿的連結都分享出去拉票!就算沒進下一回合,當回合票數越高的名次越前面!

本周要送出的是電影《偉大的隱藏者》小說、BTS 防彈少年團夏日寫真和 Secret 8月11日才要發行的新專輯喔!

好康送給你1429期禮物

本周禮物介紹

  1. 《偉大的隱藏者》電影小說 (書籍介紹)
    由金秀賢、李玹雨、朴基雄主演,拿過許多獎項、觀影人次與票房連連破紀錄。現在也要推出電影小說囉!除了文字,內容也當然有穿插電影劇照囉!用文字再一次讓你感受當初看電影時的所有情緒!Kpopn 要送出三本!
  2. BTS 防彈少年團夏日寫真書一本
    BTS 防彈少年團即將回歸,這寫真書是上次專輯 “Skool Luv Affair” 所發行的官方周邊呦!白、藍的水手服式包裝,青春洋溢的內頁照在炎炎夏日看起來也超涼爽的喔!Kpopn 要送出一本!
  3. Secret 新專輯 “Secret Summer” (B版) 一張
    Secret 將發行新專輯 “Secret Summer”,有黑、白兩組概念照,專輯封面也是有兩款喔!霓虹燈牌風格的專輯封面,彷彿邀請大家一起加入她們的派對般。B 版是黑底粉紅燈,超可愛的呦!

注意:

  • 本期活動至2014年8月11日 (一) 中午12:00截止
  • 抽獎方式:每項禮物均為從填寫報名表者中抽出2位會員,再從所有會員中抽出1位會員,並從前述3位中抽出1位。
  • 得獎者抽出後會以 E-mail 進行通知,因此 E-mail 務必填寫正確。
  • 請確認收件地址有人能夠收件,禮物一但遭退直接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禮物不會再寄出,亦不會另行通知。
  • 得獎者名單於下一期活動中公佈。
  •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 若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填入此報名表無效;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絕不會外流。

Kpopn 指定代購廠商:韓利塢

會員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

活動已結束

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

1) 月繳方案 – 手機小額付款

請拿起你的手機傳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至 55123,收到確認信後回覆內容 asap 即可,如果傳過且沒取消的讀者,已自動加入此抽獎。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步驟請參考下圖)

如何使用 55123QR碼 (QR Code):使用智慧型手機下載掃描 QR 碼的 app 軟體,直接掃描下圖,系統會直接幫您把簡訊寫好,只需按傳送即可。收到確認信後回覆內容 asap 即可成功加入。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

55123 QR 碼關於 55123:

  1. 如果傳過且沒取消的讀者,已自動加入抽獎,無需再傳一次。
  2. 如果已加入 “55123”,同門號不管打幾次都不會重複算,也不重複收費。
  3. 已傳簡訊自動加入當月份所有抽獎,如每周的「好康送給你」。
  4. 不會透過簡訊發韓流訊息,這純屬支持我們。

2) 年繳方案 – 有電信帳單代收、ATM 儲值、便利商店代收與點數儲值,請至「年繳方案專頁」辦理即可。一次繳360元,恕不退款,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 (包括:演唱會門票、不定期的贈書活動、每周的好康送給你…等超值活動),到期前會簡訊通知。

Kpopn 年繳
**更多會員詳情請看這裡

================================ 聲明 ================================
加入會員目的為支持 Kpopn, 並非加入抽獎;Kpopn 無法保證每個會員都會得到贈品。
==============================  謝謝支持  ==============================

回去填寫表格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