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EXO 下月發行改版專輯

EXO
在上月發行正規1輯「XOXO(kiss&Hug)」的 EXO,將在8月5日發行改版專輯,並準備以後續曲「Growl」進行宣傳活動。

今早,S.M. Ent 透露:「EXO 將在8月1日參加 M!Countdown,以後續曲 Growl 展開新曲活動。他們會展現不同於 Wolf,更精緻、更充滿活力的表演。」

EXO 在上個月所發表的正規1輯,一個月內就賣出了38萬張,主打歌也在音樂節目上拿下一位,人氣不容小覷,相信即將發行的改版專輯,也會有非常好的成績!

另外,第三屆 Kpopn 理想盃海選現正投票中,你投給給 EXO 了嗎!

 

來源:聯合新聞
翻譯/撰寫: 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