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偉大的隱藏者》香港上映

偉大的隱藏者 香港版海報

電影《偉大的隱藏者 (港譯:3個特攻美少年)》在香港正式上映!

《偉大的隱藏者》根據 2010 年爆紅網絡漫畫改編,由金秀賢、李玹雨、朴基雄三位花美男主演。劇情描述北韓為了一統朝鮮半島,嚴格挑選精英份子接受特訓後偽裝潛入南韓當間諜,他們分別以傻瓜東九(金秀賢 飾)、希望成為搖滾新偶像的海浪(朴基雄 飾)、純情高中生海真(李玹雨 飾) 的假身份潛伏南韓。因為許久沒收到命令,他們逐漸習慣了南韓風格的生活,所以當他們突然收到「秘密而偉大」的任務時,變得不知所措…

電影在韓國上映後打破多項紀錄,原著漫畫點擊率逾3億,在上映36小時入場觀眾已突破100萬,同時刷新了網絡漫畫改編電影史上最高票房紀錄。

偉大的隱藏者 劇照

一開始,金秀賢、李玹雨、朴基雄是以偽裝的身份出現,在電影中有多場武打、追逐戲的他們,展現出與偽裝身分大相逕庭的不同面貌。電影中,金秀賢在大部分時間都是穿著綠色的運動服、傻傻的樣子,最後換上了帥氣的西裝;朴基雄則是由拿著電子吉他的搖滾新手化身為實力派花美男間諜;李玹雨是從可愛高中生變身為帥氣狙擊手,這些反轉魅力都只能在電影中欣賞到!

香港已經在8月1日正式上映,大家可以參考以下的電影院院線,在123分鐘內欣賞劇中演員精湛的演技吧(註:電影級數為 IIB)

  • 港島:MCL 康怡
  • 九龍:百老匯 The ONE、Palace APM、MCL 德福、The Grand、UA 朗豪坊、UA Megabox、淘大影藝
  • 新界:嘉禾荃新天地、嘉禾青衣、STAR Cinema、MCL 將軍澳

相關報導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得利影視
影片來源:Deltamac Movies @YouTube
圖片來源:得利影視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