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upreme Team 解散 ?

Supreme Team

嘻哈組合 Supreme Team 成員 E-Sens,與原經紀公司解約,Supreme Team 形同解散。

Supreme Team 所屬經紀公司在今天早上向媒體發表聲明,內容寫道:「本公司在2013年7月19日正式與 E-Sens 解約,因此 E-Sens 已不再是本公司歌手。」

據公司相關人士透露,E-Sens 在音樂上的想法與公司有所不同,所以決定分道揚鑣,而另一位成員 Simon D 則會繼續留在公司。

該人士另外表示,其實 Supreme Team 從一開始就只是以特別企劃型式所開始的團體,所以用解散來說並不太合適,但 Supreme Team 確實已不存在,兩人各自活動。

另外,公司透露 Simon D 一直以來都在準備專輯,但目前關於個人專輯還沒有具體的計畫。

 

來源:My 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