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VIXX裸上身發改版專輯回歸

VIXX "Jekyll"

VIXX 的首張迷你專輯 “Hyde” 大獲好評,他們將帶著改版專輯 “Jekyll” 回歸!

7月23日,VIXX 的官方 Cafe 更新了 “Jekyll” 封面照、專輯曲目列表,並釋出 “You.Are.Im.pressive” 試聽音源。照片以黑白處理,裸著上身的成員畫著簡單的妝,露出的鎖骨不僅讓粉絲們猜想大家的身材一定都很不錯,沒有其餘飾品的概念照也更顯出 VIXX 的帥氣。

改版專輯一共收錄九首歌曲,除了 “Hyde” 中的五首歌曲外,還包含了同名歌曲 “Jekyll”、”You.Are.Im.pressive”、”What To Do” 與 “You.Are.Im.pressive” 純音樂版四首歌。

“You.Are.Im.pressive” 試聽

曲目列表
VIXX "Jekyll" 曲目列表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Daily Kpop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