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榮、婑斌

越來越多名人加入 Instagram ,最近新加入的有 2PM 祐榮、Wonder Girls 婑斌 (瑜斌)。

昨天,祐榮在 Instagram 發表一張參加 Reebok 活動時拍攝的照片,並連結到 Twitter,間接傳達自己開通帳號的訊息。除此之外,婑斌也以相同的方式上傳自己坐在車內的自拍,並說:「開始 Instagram(原文:Starting instagram)

粉絲們看到後照片,也都在照片留下「歡迎加入 Instagram」…等歡迎的回應。

最後,別忘了前往他們的 Instagram 關注他們唷!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