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敏英美麗近況照公開

朴敏英

演員朴敏英在 Twitter 上公開了她最新的近況照,並向粉絲們親切問好。

朴敏英:잘지내구있죠? 모두들?♥ (譯:過得好嗎?大家?♥)

照片中的朴敏英就像在拍攝畫報或廣告一樣,吹彈可破的皮膚加上微微展露的香肩,呈現出優雅白色女神的感覺,是不是非常美呢?

也因為最近沒有推出作品,所以很難在公開場合看到朴敏英的身影,像這樣在 Twitter 上跟大家打招呼也讓粉絲們非常開心。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真想快點在下個作品中看到朴敏英!」、「果然朴敏英真不是普通的美啊!」、「不像是生活照,反而像是雜誌畫報呢!」

 

來源:O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