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Outsider 回歸曲 MV 預告

Outsider

Outsider 在上月發行了《슬피 우는 새 (Crying Bird)》一曲,現在他將帶著全新專輯回歸。

Outsider 即將發行他的第三張迷你專輯《Rebirth Outsider》,這專輯是他退伍後首次正式發行的專輯。迷你三輯中將收錄六首歌曲,全部由 Outsider 負責製作,主打曲《Bye U》更是請來 MBLAQ 成員 G.O 合唱以及作詞。

除了 G.O 外,Outsider 還邀請了 San E、女 rapper Tymee 等等在這張專輯中合作,新專輯將在23日發行,現在一起來看看與 G.O 合作的主打曲 MV 預告吧: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SonyMusicKorea @YouTube
圖片來源:Nav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