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INFINITE 的強勢回歸

INFINITE

INFINITE 今日在 Music Core 以歌曲 “Going To You (向你走去)” 與 “Destiny” 在 Music Core 進行回歸舞台。

除此之外,Stellar、Geeks、A-Prince 也分別帶來了精彩的演出,一起來看看吧!

INFINITE “Going To You” 與 “Destin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9-nhObruQY

Stellar “Study”

Geeks “Fly”

A-Prince “Mambo”

♦♦ 相關報導 ♦♦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ThanhnamKorean09@YouTubee、Bingo @音悅 Ta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