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金秀賢前往美國宣傳電影

金秀賢

金秀賢昨天前往美國為電影宣傳。

根據韓國媒體 Newsen 表示,金秀賢在昨天(19日) 前往美國為正在美國及加拿大上映中的電影《偉大的隱藏著》宣傳。為了紀念電影上映,金秀賢將會前往在洛杉磯環球影城、Citywalk、Orange (奧蘭治)、Norwalk (諾沃克) 以及聖地牙哥的 Fashion Valley 的 AMC 劇院做舞台問候。

聽聞金秀賢的到訪後,劇院的代表們都紛紛與他聊天、進行訪問等等,而在電影首映時,他們更表示金秀賢不只是韓國明星,而是正在上升中的世界明星;另外,韓國的歌曲、電影、戲劇等等在美國都很有人氣,而這些韓流文化更是迅速擴展到全世界。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圖片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