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花樣爺爺》確定來台拍攝

花樣爺爺

在韓國擁有亮眼收視率的高人氣綜藝節目《花樣爺爺》確定來台拍攝!

tvN 相關人員昨天曾透露第2次的自助旅行有可能來台拍攝的訊息,引起粉絲們的討論。而最新的消息指出 H4 爺爺們 (李順載、申久、朴根瀅、白一燮) 與挑夫擔當李瑞鎮在調整行程後,5人確定攜手來台進行第2次的旅行。

劇組也透露之所以選擇台灣的原因:「考慮到平均76歲爺爺們的身體狀況,因此這次的旅行選擇飛行旅途較近的國家。」目前來台的時間仍未確定,但還是讓人非常期待!

另外,《花樣爺爺》每週五晚間8點50分 (韓國時間) 於 tvN 電視台播出。目前已經播出了2集,獲得熱烈好評!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