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E7EN遭懲戒,韓廢演藝兵制

SE7EN

SE7EN、生菜等演藝兵,因違反軍紀遭懲戒。

國防宣傳部在今早宣布,兵長2名、上等兵3名、一等兵2名共7名演藝兵(包括 SE7EN 與生菜),因無故脫隊、攜帶手機等理由,獲重懲戒。而在春川公演後,沒有正當理由外出的上等兵1名,考慮到有徵得幹部許可,獲輕懲戒。

國防部自上個月26日開始,至本月5日,進行了特別搜查,證實了屬於宣傳支援隊的演藝兵 SE7EN 及生菜,出入遊樂場所(按摩店),決定對相關演藝兵共8人,以及國防宣傳院職員9人施以懲戒。

國防部表示:「宣傳支援隊旨在宣傳軍隊、提振軍人士氣,但發生這樣的事情,反而破壞了軍人的形象。」

另外,國防部也決定廢止演藝兵制度,現有的15名士兵,將從8月1日起,發配到其他部隊。剩餘服役時間未滿3個月的3名士兵(2名遭懲戒),將配置至勤務支援團;剩餘服役時間超過3個月以上的士兵,其中遭懲戒的6名士兵,將在懲戒結束後分配至其他部隊。

 

來源:Star in/sports seoul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