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挑戰 鄭亨敦 鄭埻夏

鄭亨敦與鄭埻夏前陣子各自因傷病入院,休養後終於在13日回歸《無限挑戰》!

除了鄭亨敦與鄭埻夏外的五位成員,在13日播出的 MBC 《無限挑戰》開場時出來,七嘴八舌地開玩笑說:「沒有感覺到他們不在呢!」,劉在石也說:「鄭埻夏用簡訊告訴我,說他要開始活動了,結果也沒有來。」

這時鏡頭帶到棚內兩人的身影,鄭亨敦與鄭埻夏分別以患者1號和2號角色現身,原來兩人為了給大家驚喜才沒有在開場出現。

兩人經過一兩個星期的休養後,看起來氣色好多了,特別是因為公演意外導致頸椎受傷的鄭埻夏,還戴上護頸參與錄影,讓人看到他對工作的熱情!成員們看到兩人回來也非常開心呢!

在這集的黑與白圍棋特輯中,鄭埻夏與鄭亨敦分別擔任黑棋隊與白棋隊的隊長,展開有趣的桌上競賽。

看到所有成員到齊的樣子,相信喜愛《無限挑戰》的粉絲們一定很開心吧!希望鄭亨敦與鄭埻夏能夠早日康復,恢復活力十足的模樣!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