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A.P 概念照:大賢、永才

B.A.P "Hurricane" 概念照:大賢

B.A.P 這個暑假會帶著三主打迷你專輯回歸,首波主打 “Coffee Shop” 已經在6月28日公開,第二波主打也即將公開,官方先釋出了首波概念照 ─ 大賢與永才!

今天早上,各大新聞網均公開了大賢與永才的概念照,概念照中說明了第二波主打歌 “Hurricane” 將於7月17日公開。

概念照中,大賢與永才身上穿著西裝搭配上誇張的飾品,身後繁華的夜景與僅點著幾盞燈光的陰暗房間,似乎預告著這次的歌曲將以「罪惡城市」做為概念。

大家期待下一組公開哪些成員的概念照呢?

B.A.P "Hurricane" 概念照:永才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圖片來源:Nat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