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EXO 將出席「2013 KCON」

EXO

北美洲最大的 K-pop 演唱會「KCON」近日宣布今年度特別演唱會第一組名單 ─ EXO!演唱會預計8月24日、25日在洛杉磯 Memorial Sports Arena 舉行。

這一次的 KCON 演出,EXO 也會全員出席,而 EXO 也特別拍了一段影片向大家打招呼,並在影片中小小的展現了最新主打歌 “Wolf” 的舞蹈片段。而今年度「KCON」另外幾組演出藝人官方也會陸續公開。

美國 Mnet 總裁兼執行長 Ted Kim 表示:「現今,EXO 在 K-Pop 領域中占有一席之地,自從去年 EXO-M 在 KCON 的演出後,粉絲們更是表示,希望在2013 KCON 中看到 EXO 的身影。EXO 和 KCON 的名聲都在持續成長中,我們也有一定的能力邀請到所有12位成員前往美國,帶給粉絲們想要的演出。」

而「2013 KCON」粉絲們也有機會更靠近自己喜歡的藝人,因為這次官方設計了互動橋段,像是問與答、跟藝人合照、簽名會等,讓今年參加活動的粉絲能獲得很棒的回憶。

除此之外,主辦單位也規畫了其他活動讓現場觀眾從音樂、電影、時尚、舞蹈… 等方面來體驗韓國文化,像是「Cosplay 比賽」、才藝表演、與韓流公司代表面對面談話、與 After School 前成員 Bekah 聊聊韓流明星的一日生活、參與綜藝節目上常看到的遊戲、在紅毯上和好朋友一起拍照… 等。

「2013 KCON」門票將自7月15日開始在官網開賣,從美金60元 (約新台幣1796元) 至美金300元 (約新台幣8976元) 不等,不同票價除了演唱會位置區域不同外,可以參加的活動種類也都不一樣。

YouTube 來源:KCONUSA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CJ E&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