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EEN TOP重新發行出道專輯

TEEN TOP

TEEN TOP 將重新發行出道單曲 “Come Into The World”。

為了慶祝7月10日出道滿3週年,TEEN TOP 所屬公司 TOP Media 表示:「出道曲 “Clap” 是一首以拍手聲為主、讓 TEEN TOP 成功出道的強烈節奏歌曲。

出道以來,也有不少粉絲期待可以重新發行這張單曲。在3週年這天,為了感謝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關愛,我們決定以『Come Into The World – CLAP ENCORE』之名,重新推出這張專輯做為禮物。」

另外,這張專輯也將收錄過去從未公開過的照片,並計畫在15日發行。一起來看官方釋出的 “CLAP ENCORE” MV 吧!

TeenzOnTop@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