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You (Thank You)

SISTAR 的 So You 擁有美容師證照,引起大家的關注。

日前,SISTAR 一同出演 SBS 談話節目《Thank You》,在談話過程中,全賢武透露要對自己的夢想進行分散風險,他說:「我人生的夢想第一是主持人、第二是記者,最後是老師。為此我還考了教師證。」

聽了全賢武的透露,So You 表示自己也是這樣:「雖然我的夢想是成為藝人,但有時候會想,如果沒有成功該怎麼辦。我還是得繼續過日子呀!後來,因為我喜歡幫別人打扮,所以在我國二時,考取了美容師證照。」

最後 So You 也透露:「本來以為成為藝人出道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但很幸運的,我現在是藝人了。」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O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