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Krystal 確定出演《繼承者們》

Krystal@VOGUE 三月號

f(x) Krystal 確定出演 SBS 新劇《繼承者們》!

五月初時,我們曾經報導過 Krystal 考慮出演《繼承者們》的消息。經過兩個月的時間, S.M. Entertainment 正式宣布 Krystal 將參與新戲《繼承者們》的演出,並請大家期待她首次在正規戲劇的表現。 Krystal 前次的戲劇演出,已經是兩年前 MBC 情境劇《Highkick3:短腿的反擊》,讓人更加期待她這次的表現。

Krystal 將在劇中飾演一位燦爛、富有的高中學生。《繼承者們》已確定有李敏鎬、朴信惠、金宇斌、崔鎮赫等人參演,並預計於今年十月正式播出。

大家期待「演員」 Krystal 的演技表現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Soompi
撰寫:Kpopn 的 Gle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