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太妍

少女時代的太妍替電影《Mr. Go》(王牌巨猩) 演唱 OST 歌曲”BYE”,官方公開中、韓兩版歌曲的完整 MV!

《Mr. Go》由金榮華導演執導,是一部中韓合拍的 3D 動作喜劇電影,同時也是韓國電影史上首部全程 3D 拍攝的電影。

劇情講述名為 Mr. Go 的大猩猩,與職業聯賽中墊底的棒球隊之間妙趣橫生又充滿奇思妙想的故事,並由徐嬌、成東日…等人主演,臺灣預計在8月9日上映。

太妍充滿感情、天籟般的嗓音搭上 MV 中擷取的電影畫面也讓人為之動容。

一起來看看太妍演唱的 “BYE” MV:

中文版

韓文版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Kpopn 文庫、SMTOWN@YouTube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