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趙允熙時尚夏日畫報

趙允熙

演員趙允熙最近幫時尚雜誌《CeCi》拍攝浪漫的夏日畫報,散發出清純的魅力。

這次畫報以夏日旅行為主題在沖繩海邊拍攝,美麗的風景讓人都想跟著趙允熙一起去旅行呢!

從畫報中可以看到趙允熙換穿不同的白色洋裝,一下悠閒漫步在草原間,一下在充滿陽光的海邊,看來她也很享受沖繩的小旅行喔!

趙允熙

另外一張畫報則是趙允熙撐著洋傘坐在岩石上,她回眸凝視鏡頭的模樣,就像從童話故書中走出來的小女孩般清純可人呢!

拍攝現場的工作人員也透露:「拍照當天陽光普照,趙允熙一邊拍攝一邊享受沐浴在陽光下的感覺,彷彿也和沖繩的自然美景融為一體了。」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