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ewelry "Hot & Cold" MV

Jewelry

Jewelry 全新單曲 “Hot & Cold” 的音源、主打歌 MV 釋出!

單曲同名主打歌 “Hot & Cold” 是一首舞曲融合了一點 Trot 的歌曲。Jewelry 於影片中化身成為跟隨著暗戀對象的女子。而暗戀對象正是由帥氣師弟 ZE:A 帝國之子的炯植客串演出。

一起來欣賞曲風獨特,MV 有趣的 “Hot & Cold” 吧!

另外,單曲除了收錄 “Hot & Cold” 之外,也加贈了一首 “Call My Name”,強烈電子節奏讓人印象深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hL7nxJLALE

【★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jewelry0127、BubbleFeetBeatCH2@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