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宋鐘國與女兒智雅愛的bobo

宋鐘國、宋智雅

透過綜藝節目《爸爸你去哪?》獲得大家喜愛的宋鐘國、宋智雅父女,近日攜手參加活動。

2013《農村夏日藝術節》是一個由農、林、畜牧業合辦,7月4日於日山 Kintex 舉行的活動,這次有超過300個鄉村共襄盛舉。活動中,大家除了可以體驗當地美食、有機食品之外,孩子們也可以近距離與動物玩耍…等。

當天,宋鐘國也帶著女兒宋智雅前往參加。在被記者拍下的照片中,智雅坐在爸爸的腿上,讓宋鐘國環抱著,畫面相當溫馨。而兩人甜蜜的 BoBo 照片更是讓大家羨慕!

如果可以,大家是不是都希望有個跟智雅一樣可愛的女兒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