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2NE1 回歸個人概念照公開

2NE1 FALLING IN LOVE

回歸倒數中 的2NE1,今天公開了新歌《Falling in Love》個人概念照!

稍早 2NE1 的官方 Facebook 轉貼了《Falling in Love》在 Naver 音樂的介紹,並搶先公開新的團體以及個人概念照。

2NE1 在《I Love You》之後,隔了一年帶來了新曲《Falling in Love》,事實上也是《I Love You》的後續曲。

一直力求突破的 2NE1 首次嘗試雷鬼風格的歌曲,特別請來新的國外編舞老師為她們量身打造最具魅力的舞蹈,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

讓我們先一起看看個人概念照吧!

CL 2NE1 FALLING IN LOVE CL

Dara
2NE1 FALLING IN LOVE dara

Bom
2NE1 FALLING IN LOVE bom

Minzy
2NE1 FALLING IN LOVE minzy

2NE1 四人的服裝以白色為主,在富麗堂皇的場景中,是不是就像古神話中的女神呢?

來源:Naver Music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