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安勝浩 7/3 發行迷你5輯

Tony An (安勝浩)

Tony An (安勝浩) 將發行第5張個人迷你專輯 “I’m Tony An” 回歸歌壇。

這次的回歸,是 Tony An 繼2011年與自己打造的組合 SMASH 攜手發表迷你專輯 “Top Star” 後,時隔2年2個月的回歸。令喜愛 Tony An 的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專輯主打歌 “只到這裡 (여기까지만)” 是由曾與 BIGBANG、SE7EN、Rain,以及日本歌手 MISIA、倉木麻衣…等人合作的李奎元、于垠增 (音譯) 作曲家負責製作。

完整曲目如下:

  1. 여기까지만 (只到這裡)
  2. 오늘 같은 날  (像今天一樣的日子)
  3. With You
  4. Beautiful Girl
  5. 여기까지만 (只到這裡) – Inst.

另外,Tony An 這次的回歸,正好與女友惠利所屬團體 Girl’s Day 的 “Female President”  是同期宣傳,因此更加受到注目。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 / leesmusic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