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VIXX N 的慶生認證照

VIXX、社長

VIXX 隊長 N 昨天生日,他透過 Twitter 分享了生日蛋糕以及與成員們一起慶生的認證照。

原文:사랑하는 사람들과 함께라서 행복합니닭!!!@.@!!!!!!ㅋㅋㅋㅋ
翻譯:因為跟愛的人在一起所以很幸福!!!@.@!!!!!! ke ke ke ke

原文:사랑하는 내별빛님들~~ 모두 고마워용!!! 그리고 전순옥 여사님!! 오늘 낳아주셔서 감사합니당!!!@.@!!!!! 보고싶어요~~♡
翻譯:我愛的 ST★RLIGHT 們~~ 謝謝你們!!! 還有全純玉(音譯) 女士!! 謝謝你在今天把我生下來!!!@.@!!!!! 想你~~♡

VIXX N 生日蛋糕

除了生日蛋糕的認證照外,N 還分享了與成員們以及社長的合照。成員 Leo 還在 Twitter 上回覆 N:「朋友啊! 生日快樂 (原文:친구야! 생일축하해) 」。

另外,VIXX 官方 Twitter 也分享了昨天在人氣歌謠待機室的慶生認證照。

原文:나는 로빅이다. 별빛요원들의 서포트 덕분에 대기실에서 엔요원의 생일파티를 하는 VIXX 요원들이다. #HAPPYNDAY
翻譯:我是 RAVI,因為 ST★RLIGHT 要員們的應援,VIXX 要員們在待機室為 N 要員舉行生日派對。#HAPPYNDAY

VIXX N 待機室慶生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隊長 N 生日快樂」、「雖然生日遇到末放,但可以跟星光們一起慶祝」、「成員們有送禮物嗎?」等等的留言。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VIXX 官方 Twitter
圖片來源:N、VIXX 官方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