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unny Hill 教你跳舞!

Sunny Hill

Sunny Hill 最近帶著新歌回歸,這次她們換上了可愛的藍底白點服裝,復古中加上了一如往常的獨特魅力。

MV 中讓大家討論度很高、人氣也很高的就是副歌著重在腳部的舞步囉!在 LOEN 的「Let’s Dance」單元影片中,Sunny Hill 四位成員一步一步的教大家怎麼跳!看完影片之後,就算想跳也不怕腳會打結囉!而且也可以跳的跟 Sunny Hill 一樣可愛!

一起來看看 Sunny Hill 的「Let’s Dance」單元,一起來學新歌 “Darling of All Hearts” 的舞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LOENENT@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