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魯敏宇 "ROCKSTAR" MV

魯敏宇「ROCKSTAR」封面

魯敏宇以歌手之姿回歸!發行了一張個性十足、融合了許多元素的專輯「ROCKSTAR」,同名主打歌 MV 也釋出了!

MV 中,魯敏宇先以愛打電動的男生登場,經過一番努力後,還是 Game Over…… 難過癱坐在椅子上的魯敏宇被吸進了自己的電玩畫面中。遊戲裡面的魯敏宇變身搖滾巨星 ICON,和爵士鼓大師 Monster、DJ Disco 一起闖天下,樂器就是武器。

三人就這樣在數位的遊戲世界裡展開了一趟冒險之旅。一起來看看魯敏宇可愛的 MV!

魯敏宇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分享自己發行專輯的好消息,並請大家多多支持:「哈囉,我的患者 (魯敏宇粉絲名) 們!我的專輯終於在7月1日發行啦!就像大家對我的期待一樣,我也放了很多的心力和靈魂在音樂中!希望大家都喜歡這張專輯,也請大家都買一張吧!謝謝大家的愛跟支持 :-)」
原文:Hello my Hwanja . My album is finally being released on 7/1 . As much as you have waited, I have put just as much of my heart and soul into my music. I hope you enjoy it and please pick up a copy ¡ Thank you for all your love and support ?

魯敏宇「ROCKSTAR」微博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CJENMMUSIC@YouTube、魯敏宇微博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