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權赫秀與太妍,Tiffany 合照

權赫秀、太妍、Tiffany

權赫秀與少女時代太妍、Tiffany 的合照公開,展現了他們親密的友情。

29日,權赫秀在 Twitter 表示:「今夏震撼地球的她們來了。太.蒂.赫. 藏起來的赫秀怎麼辦。那麼的搶眼。」(原文:올여름 지구를 흔들 그들이 온다. 태.티.혁. 숨겨둔 혁수 어쩌나. 누네 화왁 띄자놔)

照片中的三人戴著風格獨特的帽子,並對鏡頭做出可愛的表情。Hip Hop、活潑的魅力並存。讓看到照片的粉絲都直呼:「真是羨慕權赫秀」、「難不成少女也出演 SNL 了嗎?」、「全新組合 TaeTiHyuk」…等。

另外,權赫秀是在2012年在 SNL Korea 正式出道。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TVReport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