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KCM、厲旭、權赫秀、洙正確定合作全新綜藝《社區專輯》

綜藝《社區專輯》海報
圖片來源:TV 朝鮮

TV 朝鮮全新綜藝節目《社區專輯 (동네 앨범)》出演陣容公開,包括 Super Junior 厲旭、Lovelyz 洙正...等四人。

製作組在4日表示,「相信去聽的感性歌手」KCM、元祖韓流偶像 Super Junior 厲旭、比搞笑藝人還搞笑的國民演員權赫秀、Lovelyz 領唱洙正確定出演《社區專輯》,大勢藝人們的組合對觀眾來說充滿新鮮感,也令人對節目感到期待。

《社區專輯》是出演者們前往陌生的旅行地,聆聽在那裡遇到的「小區」人們的故事的「Netro 感性音樂旅行」節目,去尋找融入在各胡同的回憶中的「音樂」,他們不只為觀眾帶來旅行的感動與趣味,還透過人與人之間的交流找回已忘記的感性,完成一場特別的音樂旅行。

另外,《社區專輯》將在13日晚上12點10分 (韓國時間) 於 TV 朝鮮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