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權赫秀配音劇場,這次化身犬夜叉!

權赫秀《SNL Korea9》(來源:節目播出截圖)(圖片來源:節目播出截圖)

《SNL Korea 9》中深受觀眾喜愛的招牌單元「配音劇場」,權赫秀這次帶來的是大家記憶中的動畫《犬夜叉》。

在15日播出的「配音劇場 – 犬夜叉篇」中,以犬夜叉跟阿籬感動的相會作為開始後,接下來轉換到動畫迷們熟悉的片頭主題曲,權赫秀透過特殊裝扮將犬夜叉、阿籬、彌勒法師、珊瑚等主角們都模仿地唯妙唯肖,高還原度的無厘頭搞笑演出,想必也是會勾起不少觀眾童年時的回憶吧!

從《SNL Korea 7》開始的「配音劇場」,曾經挑戰過《尋找滿月》、《庫洛魔法使》、《愛天使傳說》等動畫主題,引發不少話題,其中網友們也時常提到想要看到《名偵探柯南》的「配音劇場」版本,但劇組曾表示過因版權問題而尚未能成行,但日前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小段《名偵探柯南》的預告短片,並寫著「我們也想最初公開…」的文字,看來很有機會能在不久的將來看到成品了呢!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vN@Youube、SNL Korea@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