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昭賢朝氣十足可愛四連拍

昭賢

4Minute 的老么昭賢在 Twitter 上傳俏皮可愛的四連拍,一起來看看吧!

昭賢原文:오늘 사녹와주시느라ㅜ 고생이많았어요ㅜㅎㅎ 덕분에 인트로랑 물좋아 다 무사히끝난것같아요ㅎㅎㅎ 다들 밥먹구본방때봐요ㅎ

翻譯:今天來拍預錄,大家都辛苦了ㅜ,呵呵。託大家的福 Intro 和《喜歡水嗎》都順利完成了,呵呵大家快去吃飯,直播時見囉!呵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在後台的昭賢因為錄影順利似乎很開心,活力十足地開始自拍了起來,一下用水汪汪的大眼看著鏡頭,一下嘟嘴微笑,真不愧是4Minute 隊中的可愛擔當呢!

看到昭賢的笑容後,大家的嘴角是不是也都跟著她微笑了呢?

 

來源:昭賢@Twitter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