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亨敦、鄭埻夏

29日播出的《無限挑戰》預告了下周將播出成員們到醫院探視鄭亨敦、鄭埻夏。

無挑成員鄭亨敦一周前進行疝氣手術,而鄭埻夏則是在26日音樂劇《Spamalot》演出時意外受傷,經診斷為頸椎間盤突出後緊急進行手術。

兩人目前都還在醫院休養恢復中,而無限挑戰成員們也一起到醫院探視兩人,展現了他們珍貴的友情。

另外,有傳聞說這集內容將為兩人探病特輯,對此《無限挑戰》製作組表示:「不會將探病畫面變成特輯,只會在”無限新聞”的環節播出。」

無限挑戰成員以及製作組互相深厚的感情與義氣真令人欣慰,大家一起祝福鄭亨敦、鄭埻夏早日康復吧!

 

來源:TVReport、O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