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趙權:Min 生日快樂!

趙權 Min Jia

2AM 的趙權29日在 Twitter 上傳了之前為 miss A Min 舉辦慶生派對的照片。

趙權在上傳的照片上留言“Min!! Happy Birthday Party :-)”,照片中趙權、 miss A 的 Min 、 Jia 和其他朋友們一起開心合照。

從照片可以看到生日派對似乎是在建築物的屋頂舉辦的,三人一下子嘟嘴一下子眨眼拍照的模樣十分俏皮,也讓大家見識到了他們的好感情。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是生日那天拍的嗎?看起來好開心喔!」、「背景看起來有異國風情,是在韓國嗎?」、「Jia 和 Min 真可愛」、「趙權晚上皮膚也在發光呢!」

 

來源:趙權@Twitter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