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李昇基:我想以現役入伍

李昇基

李昇基在結束 MBC 月火劇《九家之書》後與韓國媒體進行了簡短的訪問。

訪問中,李昇基被問到關於他入伍的計劃,他回答說:「我一定會去。而我不想談到這話題的理由是,即使我有著『我是時候要去了』的想法,但是現實有很多問題要解決,像是廣告代言合約等等。」他接著解釋說:「所以我想在這些事情解決後才跟大家說,我有設定好了一個日期給自己,而現在的我不能說太詳細,但確定的是我一定會以現役入伍的。」

除了談到入伍的話題外,訪問中還談到了李昇基的戀愛生活以及理想型:「我心裡一直都很想談戀愛。我以前比較重視在外貌上,但現在我改變了很多。我喜歡不會讓別人感到不舒服的女生,我希望她不管是內在還是外在都很明亮、活潑。之前我曾經說過大我10歲的女生也可以,但現在覺得有些牽強,可我還是不介意跟我有一些年底差距的年上女生。」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