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赫晉與獎座的四格自拍

赫鎮

100% 成員赫晉昨天在 Twitter 分享了與獎座的四格自拍照。

原文:짜잔!! ㅎㅎ 뒷북인가..?ㅋㅋ
翻譯:Za zang!! 嘻嘻 這是馬後炮嗎..? ke ke

赫晉分享的是他與 Niel、綠賢、鍾煥在 KBS《不朽的名曲2》中贏得的獎座的合照。因為這是事前錄製的節目,而赫晉的自拍中也能看到拍攝的日期是6月10日,所以赫晉才會問大家是不是有點馬後炮。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TEEN TOP、100% 合作是最棒的」、「赫晉竟然忍這麼久才上傳照片,真可愛」、「主唱 LINE 大發」等等的留言。

最後一起來看看 Niel 與綠賢、鍾煥、赫晉在《不朽的名曲2》中的合作舞台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Hommcy_FvE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赫鎮 Twitter
影片來源:KpopKBSLive @YouTube
圖片來源:赫鎮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