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偉大的隱藏者7/26在台上映

偉大的隱藏者 (中文海報)

電影《偉大的隱藏者》7月26日在台上映!

改編自熱門同名漫畫的《偉大的隱藏者》,是由三位當紅花美男 ─ 金秀賢、朴基雄、李玹雨主演。劇情描述北韓的南派組織5446部隊,從兩萬人中挑選一人,訓練嚴格,菁英薈萃。

其中最出色的菁英要員元流換 (金秀賢 飾)、國家高層幹部的兒子李海浪 (朴基雄 飾),以及北韓史上最年輕的南派間諜李海真 (李玹雨 飾),三人秉承著「祖國統一」的偉大信念來到南韓。

一個偽裝成貧民區的傻子,一個變身立志當歌手的青年,一個成了高中生。祖國一方面進行愛國教育,一方面又掌握資源逼迫他們不敢背叛。在陌生的城市,許多沒有任務的日子裡,他們親身經歷了最底層的苦難生活,感慨良多。

任務完成後,他們會是最幸福的人民嗎?

看完了介紹與預告,大家是不是都相當期待7月26日的到來呢?

另外,主演之一的李玹雨也特別獻聲為該劇演唱了 OST ─ Splendor of Youth 呢!(點我聽)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山水國際娛樂@Facebook / Yahoo! 電影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