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七炫 Kang Ta

Kang Ta (安七炫) 將加入 MBC 節目「我獨自生活」,成為節目固定成員。

據節目製作人表示:「從節目一開始,就對 Kang Ta 很感興趣,我們認為他與現在節目中的成員形象不太一樣,最後決定邀他加入節目。 」
Kang Ta 在節目中,將以「彩虹聚會」的新進會員角色出現,不再是「藝人 Kang Ta」而是「三十多歲的一般人安七炫」,展現他真實的一面。

另外,節目也在昨天前往 Kang Ta 位於首爾三成洞的家進行拍攝,這是 Kang Ta 首次在鏡頭前公開自己的家。
先前透過節目「Voice Korea 2」 展現他充滿魅力以及人情味的一面,這次成為節目固定成員的消息,表現令人期待。

 

來源:enews 24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