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EAST "I'm Sorry" MV

BEAST - I'm Sorry 封面

BEAST 在6月15日的不售票演唱會公開了第二首先行曲 “I’m Sorry”,在釋出了預告後,官方 YouTube 今天公開了 MV。

MV 以直升機空拍演唱會拉開序幕,整支 MV 可以說是6/15演唱會全記錄,從 BEAST 成員在練習室裡練習、打鬧和在後台準備的情況到現場架舞台、彩排、粉絲入場、演唱會精彩的片段。最後再以空拍演唱會,將燈光連結成 “I’m Sorry” 字樣做為結束。

看完這支記錄式的 MV 後,粉絲們都覺得不只歌曲好聽,演唱會現場也非常的棒,光看 MV 就覺得很精彩了!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beastofficial@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