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J 世巡香港演唱會記者會

Super Junior SS5 香港場記者會

Super Junior 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15、16日兩天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而昨天(16日) 演唱會開始前他們舉辦了記者會,一起來看看問答內容吧!

Q:這次香港場演唱會與其他場的演唱會有什麼不同的地方嗎?
銀赫:這次巡迴演唱會其實才剛開始,在結束首爾場和南美巡迴後,這只是第二站,所以不會有太大的不一樣,但我們有準備了很多有趣的對話,希望能和大家度過愉快的時間。

Q:看了你們的第一場演唱會後,銀赫的廣東話說得蠻不錯的,可以在這裡再多說一些嗎?
銀赫:謝謝,那做為代表,我們請周覓來說一下好了。
周覓:大家好,我是周覓,很開心可以來香港舉辦演唱會,希望大家今天(16日)可以玩得更開心。
主持:還有成員想再說一下廣東話嗎?
圭賢:大家好,我們是你們的心肝寶貝,謝謝。

Super Junior SS5 香港場記者會:神童

Q:來到香港後,有什麼想做的事情或是想吃的食物嗎?
神童:小時候從我們爸爸的時代開始,香港的動作電影就已經非常有名,常常想如果來到香港會想拍一下動作電影、警察故事或是喜劇電影。雖然始源之前就已經有拍過,但我覺得我們全部成員一起拍攝一部動作電影也是一個不錯的想法。

Q:希望粉絲們怎樣在演唱會上享受你們的表演呢?
銀赫:其實昨天(15日) 演唱會上也說過,希望大家不像是來看我們的演唱會,而是像參加慶祝活動一樣享受我們的表演,粉絲們在喊安可時期待的樣子以及準備活動的樣子,不像是來看演唱會,而是像和我們一起愉快地玩,希望今天大家也能愉快地一起玩。

Q:Super Junior 這麼久沒有來香港,這次來有覺得粉絲們長大了嗎?
銀赫:在香港舉辦 Super Show 真的是很久以前的事,上一次已經是四年前的 Super Show 2,真的很想念大家!在現埸看到粉絲們後,覺得她們變漂亮了,而且也有愈來愈成熟的感覺。

Super Junior SS5 香港場記者會:Henry

Q:Henry 最近以個人身份發行了個人專輯,可以請你介紹一下嗎?那這次和圭賢、泰民合作有什麼有趣的事嗎?
Henry:大家好,我是 Henry。這次是我在韓國發行的首張專輯,名字是《Trap》,裡面收錄了很多好聽的歌,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這樣我會很喜歡你,我會請你吃飯,希望有機會能多多來香港見香港的粉絲們,也可以練習一下我的廣東話。

Q:這次的演唱會上你們有穿女裝、模仿電影的英雄角色的部份,不怕破壞你們帥氣的形象嗎?
銀赫:我們請對於他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的始源來說一下吧!
始源:能夠展現不同的角色給大家看,其實很感謝的。讓大家看到新的樣子,而且大家也都很喜歡,我覺得很幸福、心情很好。
銀赫:這次始源花了很多心思在這部份上,在韓國的首場演唱會上,始源模仿孫淡妃,真的很用心地由假髮到服裝、表演,全都在網絡上做了很多的資料蒐集,這讓我印象很深刻。

Q:我們知道周覓最近發行了關於旅遊的書,有什麼感想嗎?
周覓:很開心,因為在兩年內去了4、5次泰國,所以把心得寫成了書。在 Super Show 5 結束後,我18日會在香港舉辦粉絲簽名會,因為是第一次,所以覺得很緊張。

Super Junior SS5 香港場記者會

Q:演唱會上成員們所模仿的英雄角色,是怎樣決定的呢?
始源:如果是說女裝的話,那應該是由最醜的那個開始選,我第一次看到後真的覺得怎麼會這麼的不好看。
銀赫:英雄角色的話,我們是根據大家的合適度來分配的,像東海一直希望成為鋼鐵人,所以這次就圓了他的願望,至於晟敏哥為什麼會是黃飛鴻我也不太清楚,還是直接聽他本人說一下吧!
晟敏:因為我以前都不是很搞笑,所以想說這次演唱會就好好地搞笑一次吧,因此就把黃飛鴻這角色交給了我。剛開始覺得其他成員的角色比起黃飛鴻太強了,所以覺得有點傷心,但是昨天(15日) 在演唱會上的反應非常好,所以我很滿足。

Q:知道成員們參與了這次 Super Show 5 的籌劃、設計等等,過程中有什麼困難嗎?
神童:比起困難來說,因為直接參與準備的過程,反而是我們太貪心,想讓大家看到一個精彩、帥氣的表演。但說真的,比起想做的,可惜的部份更多,雖然說 Super Show 5 也很精彩,但 Super Show 6 應該會比現在更棒、更好看。

記者會的最後,銀赫表示因為是相隔很久才再次在香港開唱,有點緊張,也很開心很多粉絲們來支持,今天(16日) 晚上會努力把表演做到最好,希望能和大家一起留下愉快的回憶。

更多 Super Show 5 香港站記者會的照片,可以前往 Kpopn Facebook 相簿觀看。

Super Junior SS5 香港場記者會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現場攝影:Kpopn 的 Toffey L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