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2EYES《PIPPI》MV 公開

2EYES《PIPPI》封面

2EYES 新曲《PIPPI》MV 公開。

結束兩年的空白期,Sidus HQ 旗下女團 2EYES 於26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全新單曲《PIPPI》的 MV。《PIPPI》以電影《長襪子皮皮》為靈感,內容描繪爽朗大方的少女遇上心儀男子之後,變身成為女人,主動對男子展開攻勢,對他進行愛情告白的歌曲,既活潑又充滿中毒性的輕快舞曲,讓人一聽馬上就想跟著旋律一起舞動。

一起來欣賞《PIPPI》MV:

註:《長襪子皮皮》原著是瑞典女作家 ─ 阿斯特麗德林格倫 (Astrid Lindgren) 從1945年開始所著的一部童話故事系列的名字。內容講述一個奇怪的小姑娘「長襪子皮皮」的冒險故事。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 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