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少女時代演唱會清票公告

少女時代 "Girls & Peace" 首爾場海報

少女時代7月20、21日將來台進行《Girls & Peace》演唱會。

而門票於昨日下午開賣後,因機台問題無法持小白單繳費的粉絲,請注意以下的最終繳費時間。

  • 小白單無法繳費者,取票及繳費截止時間延長至2013年6月16日 (週日) 23:59 止

※ 注意:逾時者視同放棄購票權利,請再重新購票!

而大家期盼的清票問題,主辦單位也釋出了時間,如下:

  • 取票截止後,系統將整理剩餘票券,預計於2013年6月17日 (週一) 18:00 起,重新開放售票

還沒買到票的粉絲,千萬別再錯過這次的購票機會囉!也祝福大家買票順利!!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超級圓頂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