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豪 金所炫 盧弘喆

盧弘喆 (盧洪哲) 在 Twitter 上傳一張和《音樂中心》另外兩位 MC 珉豪、金所炫(金素賢) 的合照。

盧弘喆原文:하하하하하하하하~^^ 직장동료 페이스 둘을 합쳐도 내 페이스 하나 보다 작은 신비로운 시간!!!

翻譯:哈哈哈哈哈哈~^^現在是兩個工作夥伴的臉加起來還比我的臉還要小的神祕時刻!

珉豪和金所炫都是在演藝圈有名的小臉,在盧弘喆後面的拍攝角度下看起來臉又更小,以臉的大小大獲全勝的盧弘喆看起來十分開心。

照片中三人拿著閃亮的名牌麥克風,對著鏡頭展露出開心的笑容,三位 MC 的感情看起來真好呢!

 

來源:盧弘喆@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